返回首页关于我们产品介绍客户服务联系我们
联丰肩垫制品厂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联丰肩垫制品厂于1984年在香港成立,1986年正式在中国深圳设立生产基地.迄今为止,联丰肩垫制品厂有限公司在胸杯和肩垫等模型产品的生产制造方面已经有超过15年的经验,并且可以按照客户要求设计出各种各样的模型。我司有上千种的高质量的肩垫模型供客户选择,我司还可以按照客户设计的样品来生产肩垫和胸杯。我们拥有最先进的机械设备,采用最严格的质量控制,向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我司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独特的生产技术可以满足客户最大的要求。

我司肩垫平均日产量达到50,000对,并且供应给全世界多家服装生产厂商。我司在新产品开发和包装设备上投资了近100万美圆。

联丰肩垫制品厂有限公司以优良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而享誉海内外,并且逐渐成为肩垫胸杯行业的领头企业。

我们的目标

为我司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广泛的产品和最优惠的价格。我司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来赢得客户的第一选择。

我司热诚欢迎国内外的广大客户与我司建立长期稳定的贸易合作关系,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英文版繁体版
All contents designed by Association shoulder Pads Manufactory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 sales@assonet.com.hk